等待玛丽

茫然的日子——高中

记得在很孤独的日子中,那时还是高一高二的样子吧,我并没有意识到我要高考这件事情。在学校上学还算认真,一回家就打游戏。玩的是奇迹暖暖😂,还冲了贵宾。常常面对着电脑屏幕发呆。

后来好想好想有个男朋友关心我啊。又玩了几个游戏,加了两个好友。都是男生,那时候玛丽苏上头,把自己描述的多可怜,其中有一个是油腻少年,还好当时脑子没彻底糊掉,删了好友。

另外一个有点印象,拉我进了个群,动漫群。我得知他们是想做动漫,可能我当时不太会说话,没有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,我说要考虑成本等等问题,同时我问他们需不需要素材,其实我是准备把我受过校园暴力的事情说给他们作为剧本,我希望他们真的能做成,让更多的人关注校园暴力事件。当时还没有什么嘉年华,悲伤逆流成河这种电影呢。同时我也在不断地试探他们,我真的能相信他们?这毕竟是我心里的伤痕。在我正准备回忆的时候,一个男生觉得我是杠精,很生气的说了我。我就道歉了,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不太会说话吧。后来那个男生更生气,觉得我在装柔弱,一气之下退群。我无语了,我只说了一句:对不起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你不要生气。”

最终没有开口再提起这事。过了有一段日子,把我一开始加的那个男生删了,感觉也不聊天,没必要留着。但那个群我还保留在那里。很久没看群消息,一看通知,被管理员踢出去了。


评论